信息与安全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栏目:学生工作   发布人:乐珮珮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464   作者:文/乐珮珮 图/卢舒伟 审核/陈瑜

3月26日,信息与安全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信息与安全学院院长陈杰,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春成,学工办负责人乐珮珮出席会议,大一、大二各班学生干部、普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们结合日常学习、生活、工作的所见所闻、所感所触,各抒己见,积极发言,纷纷从专业学习、课程安排、授课形式、就业方向、学生活动、宿舍生活、安全保障等方面对学院的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发表自己的想法和意见。与会领导们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不时与学生们进行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

最后,陈杰对同学们积极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也提出畅通学院反馈意见渠道,及时接收学生意见的重要性。他结合自身经验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要关注学院发展,继续建言献策;要学会修炼自身,磨练意志品质;要铭记学校校训,沉心学习技能。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