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组织人才培养方案论证暨专业建设研讨会
栏目:网络基地   发布人:陈杰  发布时间:2023-08-05   浏览次数:70   作者:文/陈杰 图/朱毅 审核/陈瑜

信息与安全学院组织人才培养方案论证暨专业建设研讨会

8月4日,在2301会议室,信息与安全学院组织了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暨专业建设研讨会。盐城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彩根、江苏博华云天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伟龙意程智能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胡志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盐城办事处解决方案经理武少晨,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刘璐、信息中心程俊静教授,我院院长陈杰、副院长徐春成以及各专业负责人、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璐向校外专家介绍了我校2023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要求,陈杰介绍了信息与安全学院近年来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环境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陈杰、徐春成、顾建华、夏利玲等信息与安全学院专业团队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的大数据技术、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云计算技术应用、信息安全技术应用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来自高校和企业的专家分别就我院四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发表了意见,就职业院校校企合作培养人才工作与我院各专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本次活动有效完善了我校信息类学科人才培养方案。信息与安全学院将在本次活动成效的基础上,推进我校相关专业建设。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