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调研上海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栏目:网络基地   发布人:陈杰  发布时间:2023-08-11   浏览次数:10   作者:文/陈杰 图/朱毅 审核/陈瑜

信息与安全学院调研上海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8月7日,信息与安全学院组队赴上海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工程师张少杰带领调研团队参观了商汤科技人工智能产品娱乐休闲、工业生产、城市管理、教育领域产品应用场景,体验商汤科技AR增强现实技术。院长陈杰介绍了我院近年来信息类专业建设方面的情况,就人工智能领域的就业岗位,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提升、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内容,与张少杰进行了交流。

商汤科技与旷视科技、依图科技、云从科技四家公司被业界称为AI四小龙。商汤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领域的算法提供商。在智慧城市、智能终端、互动娱乐、金融、智能汽车、智能通行、教育、智慧健康、文化旅行、智慧零售等行业与领域中,推出了一系列AI应用产品。2022年1月26日,上海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77.5亿元人民币增至132.5亿元人民币。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