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栏目:学生工作   发布人:徐春成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10   作者:文/刘凯 图/喻士豪 审核/陈瑜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按照学校对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信息与安全学院于10月11日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副书记徐春成带队,所有在校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检查。

此次检查全面排查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醒学生不使用违章电器,提升消防安全意识,从自身做起,共创安全宜居宿舍环境。本次检查中绝大部分宿舍都能做到安全用水用电,对于极个别宿舍存在乱接插排等违规行为,班主任现场教育、现场整改。

今后,学院将继续健全常态化、长效化的宿舍安全管理机制,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宣传教育,落实落细安全排查工作,深化源头治理,完善责任链条,做到人人明责知责、担责尽责,共同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