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委网信办来校开展专题调研
栏目:网络基地   发布人:陈杰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10   作者:文/陈杰,图/熊影,审核/陈瑜

盐城市委网信办来校开展专题调研

 

1026日,盐城市委网信办主任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光威一行3人来校就网络安全、信息化产业发展、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进行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蔺俊,信息中心、信息与安全学院相关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交流研讨。

蔺俊对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主要成绩,特别是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加快智慧校园建设、创办信息与安全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做法,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在更多领域实现互惠共赢。

信息与安全学院院长陈杰汇报了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技能竞赛、社会服务等情况,信息中心副主任高荣汇报了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主要措施。

董光威充分肯定了学校网络安全管理、网络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江苏省首批省级网络素养教育基地建设单位的作用,积极推进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为地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事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