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来我院调研
栏目:网络基地   发布人:陈杰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10   作者:文/陈杰 图/蔡民轩 审核/陈瑜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来我院调研

 

10月30日下午,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院长肖海慧一行来我院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瑜、院长陈杰、副书记徐春成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交流研讨。徐春成主持活动。

陈瑜对肖海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紧扣盐城地方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开展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陈杰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中坚持党建引领“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校企合作“定点制品评”五步循环、人才培养“岗课赛证创”五维融通的做法。肖海慧分享了校企合作中将企业按合作深度分成松散型、核心型、融合型的体会,在学生技能比赛训练中的经验。

双方还就师资队伍建设、新专业申报、专业群组群逻辑等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