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纪审查室副主任赵红军走访信安2312班
栏目:学生工作   发布人:徐春成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18   作者:文/刘凯 图/刘凯 审核/陈瑜

20231127下午,执纪审查室副主任赵红军深入信安2312班级走访,我院副院长、副书记徐春成陪同参加。

走访过程中,赵红军详细了解同学的生活、学习情况,向他们收集入学以来对学校和部门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同学们的实际情况,为同学们提供了不少学习生活的建议和指导。

本次活动通过面对面的方式走访学生宿舍,建立长效沟通反馈方式,不仅加强了机关党员干部与同学们的密切联系,还在思想引领、道德培育、心理疏导、学业帮扶、就业指导等方面给予及时的指导和帮助,有助于更好地了解学生的诉求,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