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栏目:新闻动态   发布人:徐春成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0   作者:文/刘凯 图/刘凯 审核/陈杰

加强宿舍安全教育,排除宿舍安全隐患,创建干净、整洁、有序的宿舍卫生环境,3月13日下午,院长姚月琴、总支书记陈杰、副书记徐春成,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走进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队伍分组对各个公寓楼的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重点排查宿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插排不规范使用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宿舍用电习惯较差,没有养成“人离电关”的习惯,对此类行为检查队伍联合班主任进行现场教育,现场整改对于少部分卫生情况较差的宿舍,也均现场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和卫生健康意识,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常态化组织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检查,督促学生增强安全意识,努力营造温馨、和谐、安全的学生宿舍文化。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