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东台开展校地企合作调研
栏目:招生就业   发布人:信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8   浏览次数:433   作者:文、图/张振锋,审核/陈杰

为了进一步发挥团组织助力青年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实效,推动我校技能人才留盐就业创业,助推盐城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应东台团市委邀请,611日,学校团委联合科技处、二级学院赴东台开展校地企合作调研。校科技处副处长邓先宝、信息与安全学院院长陈杰、汽车与交通学院副院长陈安柱,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东台团市委书记陈凡,东台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孔凡成、纪检书记吕桂范、人社中心主任曹霞,东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冯琴陪同参观和交流。

 

座谈会上,领胜科技、金科森电子、科森光电、思瑞奕精密科技、润田精密、创励安科技、华东造纸机械等10家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就技能人才需求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曹霞介绍了开发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企业分类情况,东台人社局科长张阿勇介绍了东台“615”人才引进政策方面的情况。

 

邓先宝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科研工作、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陈杰介绍了信息安全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技能人才的培养模式、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和亮点作了详细介绍,并对进一步开展产学研、校地合作、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建议。陈安柱就校企、校地合作中教师、企业、学生课堂互动进行了介绍。

 

通过交流,校地企三方进一步了解了彼此之间的资源与需求。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有效促进了校地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全面推进了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支持、产学研、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合作。

 

会前,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江苏金科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创励安科技有限公司、领胜城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江苏富乐德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东台经济开发区展览馆。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