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组织黑客技术揭秘专题讲座活动
栏目:招生就业   发布人:信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426   作者:文、图/张振锋,审核/陈杰

1028,信息与安全学院特邀北京天融信教育网络安全资深讲师苗春雨老师在我校公共教学楼2404教室开展黑客技术揭秘专题讲座活动,讲座由信息与安全学院副院长王国军主持,信息与安全学院的师生近百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会上,苗春雨为我院参会师生讲解网络安全行业发展近况,解开黑客神秘面纱,帮助学生把握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努力培养能够适应国家与社会需要的高素质网络安全应用型人才。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不仅为在校生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激发在校生对于信息安全专业的学习兴趣;同时还为国家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与输出提供支撑和保障。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