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建华老师学校科技工作先进个人事迹
栏目:教师风采   发布人:夏利玲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642   作者:文/顾建华,审核/陈杰

2020年学校科技工作先进个人事迹

 

顾建华,女,副教授,硕士学位,拟推荐为学校科技工作先进个人。北大核心论文2篇;授权发明专利一件;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一项;主持立项市厅级课题一项,完成市厅级课题一项。

主持江苏省科技厅政策引导类计划《斑点叉尾鮰淡水高密度精准养殖关键技术研究》省部级科研项目的研究,参与江苏省科技厅政策引导类计划《克氏原螯虾反季节精控育苗关键技术及联动养殖示范》、主持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基于“政、行、校、企”协同育人的菜单式现代学徒制的研究与实践》,已结题;主持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课题《基于“课堂派”的多维融合教学模式在高职项目课程中的实践研究》,已结题;主持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专题)项目精准资助”视角下的高校家庭经济困难生多维动态认定及评价机制研究;完成两篇北大核心论文的撰写,一篇《火力与指挥控制》:GPS软件接收机快速捕获新方法、一篇《机床与液压》:采用混合算法优化的3-PRRR并联冗余机械手驱动力矩研究。完成发明专利一项。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