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江苏赛区)中取得优异成绩
栏目:网络基地   发布人:信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376   作者:学校网站

近日,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江苏赛区选拔赛顺利举行了线上比赛。本次比赛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由江苏省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图书馆专业建设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全省46所高职院校的205名选手参加了角逐。我校选派的5名学生在陈亚兰、张建兰、凌彤的精心指导下,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三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是比赛成绩最为突出的学校之一。

艺术设计学院建筑装饰1921吴心怡,建筑工程学院造价1912张瑞敏,信息与安全学院云计算1812鲁街建分别荣获大赛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建工1911陈景林,建筑工程学院造价1912邵艺帆分别荣获大赛二等奖;我校被授予最佳组织奖,陈亚兰、张建兰、凌彤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吴心怡和鲁街建成功入围国赛,代表江苏省参加2020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全国复赛。

1115日在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全国复赛中再传捷报,我校信息与安全学院云计算1812鲁街建同学以江苏省第一名,全国第八名的成绩入围即将在12月份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与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CALIS)共同主办。大赛以“关注人类发展,合作信息抗疫”为主题,旨在进一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信息化 2.0 行动计划》《普通高校图书馆规程》有关文件精神,落实《2020 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中实施信息素养全面提升行动的任务部署,持续推动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教育工作。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