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联合盐城市大数据产业园举办校内专场招聘会
栏目:招生就业   发布人:乐珮珮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557   作者:文/刘凯 图/卢舒伟 审核/陈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的作用123,信息与安全学院院长陈杰,党总支书记陈瑜,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春成拜访大数据产业园管理办副主任张同春,并达成校地合作意向。20201218日,学院联合大数据产业园管理办,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南厅举行盐城大数据产业园专场招聘会,共有22家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盐城360信息科技、江苏微邦电子、盐城塞纳世信息技术等22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120余个优质岗位。陈杰、陈瑜、徐春成陪同张同春一行亲临指导,细心询问企业的招聘情况以及同学们的就业意向。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全程参与,为毕业生投递简历、有效挑选企业提供指导和建议。毕业生面对众多企业,精挑细选,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深入了解招聘岗位情况,优选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

在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为办好此次招聘会,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部署。招聘会前期,学院制定详细的招聘会实施方案,就疫情防控等相关细节与校保卫处、卫生所、宣传部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大数据产业园各企业认真对接,确保招聘会安全规范有序进行。

本次招聘会旨在服务当地政府,为大数据产业园输送信息技术人才,搭建人才供需桥梁,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更精准的就业信息,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加强校地合作共建。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40多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数23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