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风采展示:云计算1811班王泽
栏目:学生风采   发布人:信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425   作者:文|图/王泽,审核/乐珮珮

王泽,男,汉族,2000年4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为信息与安全学院云计算1811班团支书,学院主席团成员自入学以来,思想上要求进步,学习上认真刻苦,工作上一丝不苟 ,生活中积极向上。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干部”等荣誉称号。现将其事迹总结汇报如下:

一、思想上进,热爱祖国

王泽同学思想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一时,他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积极学习党的理论,时刻以先进正确的思想和理念武装自己的头脑。在党的熏陶下,该学生的思想更加成熟,明确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和理想,在2020年12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预备党员。

二、勤学好问,刻苦学习

王泽将“职业立身、技术报国”铭记于心。在校期间,他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练就扎实专业技能,不断拓宽知识面。通过不懈的努力,该生学习成绩不断提高,在班上名列前茅,先后获得了“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连续两学期综合成绩排名第一并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他还参加了盐城师范学院的“专套本”自学考试,力争在毕业时拿到双文凭。

三、兢兢业业,认真负责

王泽作为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身作则,积极配合好上级领导及老师工作,以大局为重,踏踏实实做事。任职期间,先后组织策划了一系列的学院活动并多次动员学生参加各类比赛及校园活动,均取得较好成绩。作为班级团支部书记,事事以班级为出发点,积极配合班主任管理班级和开展团日活动。在重要节日及纪念日,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丰富同学们课外生活的同时,增强班级荣誉感,其在团支部曾获得校“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以及“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一等奖的荣誉。

王泽常说:“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自强不息,当是内心一种强大的力量,催人奋进;厚德载物,则是外化的一种生活态度,发人深省。该学生也将这两种高尚的人格品质作为自己的生活、学习、待人接物的准则,时时刻刻勉励、督促自己。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