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风采展示:信管1811 余乐乐
栏目:学生风采   发布人:信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610   作者:文|图/余乐乐,审核/乐珮珮

余乐乐,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信息与安全学院信管1811班学生,目前担任信息与安全学院学生会文宣部部长、班级文艺委员。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曾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工业互联网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

一、思想积极、努力进取

从小沐浴着党的春风,在党的呵护下幸福成长。余乐乐从小就树立必须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远大志向。大一刚入学,她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日常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过自我努力与党组织的考察,最终在202012月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二、刻苦学习、不言放弃

自大学以来,余乐乐始终以“职业立身、技术报国”的校训严格要求自己,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大一就给自己制定了详细的职业生涯规划,确立了未来学习和努力的方向。日常的学习中,她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勤学苦练,虚心向老师和同学请教,不放过任何一个专业知识点。积极参加校级技能比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今年11月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参加全国工业互联网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

三、积极乐观、自立自强

余乐乐秉持着积极乐观,独立自主,宽以待人,严于律己的生活原则。生活中,自立自强,生活独立,作风简朴。利用寒暑假及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锻炼实践能力的同时,培养生活自理的本领,帮助家庭减轻经济负担。

“宝剑峰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是余乐乐同学一直以来的座右铭。她始终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不畏艰难,勇于挑战,未来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来回报国家和社会,为中国的网络安全事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