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残疾人之家”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栏目:学生工作   发布人:乐珮珮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391   作者:文/乐珮珮 图/卢舒伟 审核/陈瑜

3月17日,信息与安全学院在校团委、院党总支的指导下,组织盐工子志愿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亭湖区雅和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残疾人之家”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给中心的残疾人和老人们分发了精心准备的牛奶、水果、面包、营养品等慰问品,并撸起袖子争先为中心打扫卫生、整理内务、洗菜摘菜,陪他们进行康复训练、手工制作、打球下棋、观看红色电影,彼此闲话家常,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志愿者们还聆听了中心老党员张爷爷讲述的入党故事和难忘的革命经历,他用最朴实的语言向大家阐述了对党和祖国的真挚情感。志愿者们被深深打动,最后大家一同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经典红歌。

本次活动,青年学生们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助残帮扶、敬老爱老的志愿服务中,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扬了为民服务孺子牛的精神,展现了信安学子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