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开展新生计算机专业英语单词比赛
栏目:学风建设   发布人:乐珮珮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347   作者:文/乐珮珮 图/吴永恒 审核/陈瑜

为提高新生的专业英语学习热情,夯实专业基础,信息与安全学院面向200多名20级新生开展计算机专业英语词汇量比赛。比赛形式为英语听写,内容分为英译汉与汉译英。同学们为了能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不仅在晚自习时间随处可见同学们在埋头苦读单词,而且还经常利用食堂排队、早操等碎片化时间进行比赛准备。

本次比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面向所有2020级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初赛。每位同学认真作答,以期望能够突破重围,进入决赛。最终,通过初赛共选拔出56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依然采用单词听写的方式进行,难度与初赛相比更高一筹。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同学们积极思考,仔细作答,在规定时间内均完成所有试题。  最终,移动2021班张景玥以96分荣获一等奖,移动2021班陈德昇荣获二等奖,信安2011班孟杰、钟才芳荣获三等奖。比赛结束后,老师给他们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计算机英语词汇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身实力的平台,明确了学习的目标,为未来专业学习打下坚实基础,也为推进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