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栏目:学生工作   发布人:夏利玲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433   作者:文/乐珮珮,图/卢舒伟,审核/陈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校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4月21日,信息与安全学院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瑜,院长陈杰,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春成,副院长王国军,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大一、大二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乐珮珮主持。

会上,团学干部代表郑崔宣读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长三角三省一市学联致广大同学的倡议书》,倡议全院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明理求真“学党史”、明德修身“强信念”、明心力行“跟党走”,在党史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乐珮珮宣读了学校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强调本次活动的主题、任务、安排以及要求,动员全院青年通过开展专题学习、系列培训、志愿服务、主题团日、系列竞赛、社会实践等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坚定信念,紧跟党走,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接续奋斗。

陈瑜就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发表讲话,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在清华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青年学生要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干实学,通过学习、总结党的历史,将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最后,他提出开展好本次学习教育活动要做到:一是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体悟革命精神;二是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突出重点,始终绷紧政治这根弦;三是要结合自身实际,发挥团组织工作优势,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