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安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学校消防演练
栏目:学生工作   发布人:乐珮珮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325   作者:文/乐珮珮 图/卢舒伟 审核/陈瑜

为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急扑救能力,及时排除消防安全隐患。在学校保卫处的指导下,信息与安全学院于63日下午1点在青年教师公寓西侧空地开展了学生消防灭火演练。信息与安全学院19级、20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演练。

演练开始前,工作人员详细说明了演练流程和注意事项。演练现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普及了相关的消防知识,提醒同学们要时时注意安全,处处预防火灾。

随后进行灭火实战演练,工作人员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原理,并亲自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同学们认真听讲,在工作人员的专业指导下体验了现场灭火的过程。面对熊熊燃烧的火堆,同学们表现得十分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地按照灭火流程和方法,顺利的完成了此次灭火演练。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和逃生技巧,也切实加强了学院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夯实了基础。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