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举办计算机组装与维护技能大赛
栏目:学风建设   发布人:乐珮珮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249   作者:文/嵇春梅,图/韦杰鑫,审核/陈瑜

为丰富同学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们学习课外专业知识,营造校园浓郁学习氛围,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421日下午4点,信息与安全学院组织专业社团数云社在工业中心307开展以“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成就梦想”为主题的计算机组装与维护技能比赛

 比赛开始前,信息与安全学院院长陈杰为此次比赛提出要求,向选手们说明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以赛促学,赛出水平,展现信安学子专业的技能水平比赛主持人参赛选手讲解了比赛规则,也为参赛选手详细的讲解和演示了电脑装机的流程和注意事项。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在专业指导教师嵇春梅、刘宁还有各组计时员的监督下,参赛同学们随即开始进行组装,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各组的参赛选手都十分积极,争分夺秒。赛场上,同学们充分利用着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结合自己的动手能力,精心组装着计算机。

最终,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最终云计算2031班田锦粮获得一等奖,信安2012班季星、移动1931班陈凯森获得二等奖,信安2012班许倩、信安2012班刘陈杨,信安2012班陈维获三等奖,云计算2012班程剑敏等5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学院将为以上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以兹鼓励。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