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振锋老师开设公开课《C语言程序设计》
栏目:教学服务   发布人:王国军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268   作者:文/赵玉帅 图/赵玉帅 审核/王国军

1117日下午,信息与安全学院教师张振锋在公共教学楼3501东机房开设《C语言程序设计》公开课活动。参加听课人员有校级督导项东升教授,张伟教授,信息与安全学院副书记徐春成、副教授顾建华、副教授宋金城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听课活动。张老师讲授的内容是C语言程序设计中函数一章的函数的定义、调用级简单应用,重点讲解了函数定义格式、有返回值和无返回值函数的调用过程教学内容,最后通过引入函数调用课程思政案例,教育生应该提前学好技能,养成一定的好习惯,或者考一些证书,为了将来的工作、创业做准备,提前定位好自己的函数知识技能储备。

课后,督导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肯定了张老师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并就教学标准、教学方法等向张老师提出了宝贵建议。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