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列席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栏目:新闻动态   发布人:信安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233   作者:文/夏利玲 图/蔡民轩 审核/陈瑜

11月23日下午,信息与安全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校纪委书记夏燕萍列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信息与安全院院长陈杰主持会议。

在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关于承办苏北片技能大赛的筹备工作”、“关于新生劳动教育的安排”、“关于信息与安全学院二级教代会筹备工作安排”三个议题进行了充分研究讨论,并严格按照党政联席会议的议事规则作出相关决议。

夏燕萍对承办苏北片技能大赛项目、二级教代会筹备工作等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相关议题的推进工作予以肯定。认为本次会议主题明确、议事程序规范、会议务实高效。她强调,二级学院要充分发挥党政领导班子的集体决策功能,激发党政领导班子活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