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信息与安全学院开展联系基层“五个一”活动
栏目:新闻动态   发布人:信安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220   作者:文/夏利玲 图/夏利玲、朱巧云 审核/陈瑜

11月24日,副校长蔺俊来到信息与安全学院,就落实校领导联系基层“五个一”、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同师生开展座谈交流与现场指导活动。信息与安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代表、民主党派成员、党支部书记、新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瑜汇报了党的建设、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建设等情况与特色亮点;院长陈杰汇报了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技能训练等情况与主要成绩;副院长王国军汇报了教学工作、教学团队建设等情况;副书记、副院长徐春成汇报了学生工作、社团活动和学生就业等情况;云计算2021班主任乐珮珮汇报了班级管理、学生发展等情况;新教师和学生代表逐一交流了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和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

蔺俊对信息与安全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院发展、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做到教学相长、共同进步;二是要做好学院事业和个人发展规划,做到有目标、有行动;三是要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为学院发展、学生成才多作贡献。

座谈会后,蔺俊现场察看了实验实训室和教师办公室,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并与参加1+X项目考核和技能大赛备赛训练的师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师生的工作、学习情况和需求,勉励大家齐心协力争取最好成绩。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