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栏目:学生工作   发布人:夏利玲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290   作者:文/乐珮珮,图/卢舒伟,审核/陈瑜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11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1122信息与安全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团总支书记乐珮珮、全体学生干部及学生会主要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乐珮珮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情况和重要意义,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内容,强调青年学生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深入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从中汲取奋斗力量,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习结束后,各班组织班级同学进行学习并开展交流讨论,纷纷发表感想。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今年的1111日正式结束,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全面总结了建党百年的重大成就和宝贵历史经验,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奋斗经验,凝结着鲜血汗水,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将牢记“十个坚持”,学习党史,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永远跟党走。在往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百折不挠,发奋图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广大。以奋进砥砺初心、以有为担当使命,把革命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让自己的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光彩奋力创造出无愧于祖国和人民的崭新业绩。

——信管1911廖丽群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全会通过的决议通篇贯穿了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实现了站在党的立场、人民立场和时代高度总结历史的有机统一,必将空前地促进全党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党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在学习实践中检验自己、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交出属于青年一代的新答卷。                                             

    ——云计算1912 郑崔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回望百年,每当在历史转折的重要时刻,我们中国共产党总是在对历史的全面回顾、深入思考、系统总结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我也在此次会议上学习到了许多,我们新时代青年需要学好本领,在新时代不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跟随党的脚步一齐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努力向历史向人们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云计算2012程剑敏

 

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新时代青年学子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主力军,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作为一名学生团支部书记,我将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战斗堡垒和团员先锋作用,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断为祖国繁荣富强注入源源动力。

——云计算2012朱志会

 

    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我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和期望,秉承“职业立身,技术报国”的校训,志存高远,练就过硬本领,让自己的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的光彩。

——信安2012季星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