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讲师团成员杨怀罕为信息与安全学院师生讲党课
栏目:主题教育   发布人:乐珮珮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258   作者:文/乐珮珮,图/卢舒伟,审核/陈瑜

71日下午,校关工委讲师团成员杨怀罕同志深入信息与安全学院,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全体团学骨干讲授题为《学习百年党史,做信念坚定的继承人》的党史专题党课

杨怀罕主要从光辉历程、巨大成就、砥砺前行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同学重温的百年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体悟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最后他要求同学们要通过学习党史,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在实践斗争中磨砺自己在成长路上听党话跟党走,做信念坚定的继承者。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使命,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德,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真才实学服务人民,用创新创业贡献国家!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