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
栏目:党建工作   发布人:乐珮珮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346   作者:文/乐珮珮,图/卢舒伟,审核/陈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对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进行再部署的通知》要求,1122日,信息与安全学院在公共组团2504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学校辅导员“四史”宣讲团成员、信息与安全学院学工办主任乐珮珮以《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为题进行宣讲,全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团学骨干代表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中,乐珮珮从建党百年创造千秋伟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开创美好未来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和伟大成就,希望大家勿忘昨日苦难辉煌、无愧今日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最后她结合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当代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鼓励同学们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立志为党和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

本次主题宣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坚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和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四史学习教育中学习共产党人“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念和艰苦奋斗、英勇顽强、无谓牺牲的奋斗精神,进一步树立远大理想、砥砺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接续奋斗!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