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
栏目:新闻动态   发布人:乐珮珮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305   作者:文/乐珮珮,图/卢舒伟,审核/陈瑜

1129日,信息与安全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信息与安全学院院长陈杰,副书记、副院长徐春成,副院长王国军,辅导员刘凯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乐珮珮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国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出席会议的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信管1911班廖丽群、信安2011班季星分别作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及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发言。

徐春成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疫情防控、素质拓展、安全教育及团学工作等六个方面总结回顾了上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主要成绩,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学生教育管理这根弦,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态,创新工作思路,扎实日常工作,提升育人实效,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助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陈杰对上学期的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所有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结合信息与安全学院专业发展,对同学们的未来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情系祖国和人民,做新一代信息技术崛起道路上的践行者;二是要立鸿鹄志,做新一代信息技术道路上的奋斗者;三是要求真笃行,做新一代信息技术崛起道路上的实干者;四是要以德修身,做新一代信息技术崛起道路上的实践者。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