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召开秋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栏目:学生工作   发布人:乐珮珮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205   作者:文/乐珮珮,图/卢舒伟,审核/陈瑜

1122日,信息与安全学院在公共组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信息与安全学院团总支书记乐珮珮,全体学生干部、学生会主要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乐珮珮总结了本学期新生班主任助理工作情况,对于各位担任班主任助理的学生干部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向20位班助发放了纪念U盘以示鼓励。之后,她向大家布置了近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相关内容及安排,强调包括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完美校园打卡的重要性,职业素养学分的相关要求,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新生智慧团建系统管理的注意事项以及本学期团员发展等。

  乐珮珮结合《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文件要求,对所有学生干部尤其是2021级新竞选的班长、团支书们提出要求和建议:一是强化服务意识,高效完成学院工作;二是要勤勉务实做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加强沟通交流,树立团队合作观念;四是要摒弃庸俗习气,不做学生“官”,争做学生“友”。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