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成功举办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栏目:教学服务   发布人:王国军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277   作者:文/赵玉帅 图/赵玉帅 审核/王国军

为促进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选拔优秀选手参加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能力大赛,121日,我院在2301智慧教室成功举办了信息与安全学院教学能力大赛。

学院精心准备、制定详细的比赛实施方案,并且进行了积极动员,参赛选手均为各教研室教学骨干,专业知识丰富、教学技能突出。比赛分教学实施报告展示与无学生教学能力展示两部分,由教务处领导、院领导和学院督导担任评委,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比赛。比赛由分管教学院长王国军主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王慧慧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教务处副处长刘璐、学院党委书记陈瑜、院长陈杰、副院长王国军、副院长徐春成和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比赛和点评会。各位参赛教师材料准备充分,充分利用各种信息化教学手段,展现了独特新颖的教学方法和信息化教学中取得的新成果,交流了先进的教学经验。最后刘璐副处长针对选手比赛中出现的问题作了做了精彩点评并对备赛参赛进行了指导,鼓励老师精心备赛在校赛中获得佳绩。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有效地激发了信息与安全学院广大教师学习和使用信息化教学手段的积极性,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