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来我院深入课堂听课
栏目:教学服务   发布人:王国军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265   作者:文/赵玉帅 图/赵玉帅 审核/王国军

127日下午,副校长蔺俊和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走进教室与学生一起聆听了祁雪婷老师讲授的《计算机应用数学》。

课堂上,授课教师准备充分,声情并茂,师生互动,具有感染力。课间休息时,蔺校长与任课老师、上课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授课内容、教学方式方法、师生互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我院领导班子抓好教风、学风,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教学管理流程;希望我院教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丰富课堂教学内容和组织形式,提高课程内容的吸引力,坚持教书育人并重;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稳扎稳打学好专业知识。

多年来,学校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进课堂听课制度,深入班级,深入师生,在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加强教学运行管理和保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动内涵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