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召开第一次团代会暨第一次学代会
栏目:新闻动态   发布人:乐珮珮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285   作者:

12月14日,信息与安全学院第次团代会暨第一次学代会在公共组团2504智慧教室隆重召开。团委副书记包婷婷,学工处副处长张伟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瑜、院长陈杰、团总支书记乐珮珮以及54名团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春成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杰致开幕词。包婷婷团总支工作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从团学工作角度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持政治性,胸怀理想,不断发挥团学组织引领力,勇于奋进伟大新时代;二是坚持先进性,守正创新,不断提升团学组织服务力,敢于展现青春新作为;三是坚持群众性,从严治团,不断加强团学组织群众性,努力开创工作新格局陈瑜发表讲话并全体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树立崇高理想信念;二要练就过硬技术本领;三要锤炼高尚品德修为;四要加强团学组织建设。

会议期间,代表们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团总支书记乐珮珮和学生会执行主席廖丽群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乐珮珮等5名信息与安全学院第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季星9信息与安全学院第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乐珮珮等9名师生代表学院参加校团代、学代会最后,大会在激情昂扬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