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举办“三行代码”编程比赛
栏目:教学服务   发布人:乐珮珮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266   作者:

1213日,信息与安全学院团总支组织专业社团计算机科技协会、数云社在公共组团2504智慧教室举办“三行代码”编程比赛。本次比赛是以C语言和Python语言为主要设计语言,参赛选手将运用程序语言编译三行代码,随之进行运行,最终生成独一无二的图形。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部分。

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参赛的各个团队和同学热情高涨,各显神通,将自己日常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比赛当中,随着赛场上此起彼伏的键盘声,参赛选手在电脑中不断输入一个又一个的代码,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团队间进行一一探讨,共同解决,以保证最终程序的完美运行。比赛最后,参赛选手和团队向在场评委和观众一一展示了他们作品。

本次比赛充分结合信息与安全学院的专业特色和优势,展现出“一院一品”校园文化活动的特色,丰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储备,增强学生对学习C语言、Python语言等程序设计知识的热情,激发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有利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