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开展“青春大美劳动,献礼建党百年” 志愿服务活动
栏目:学生工作   发布人:乐珮珮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206   作者:

5月8日,信息与安全学院第二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志愿者来到亭湖区雅和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残疾人之家”开展“青春大美劳动,献礼建党百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中心打扫卫生,帮助中心的残疾人和老人们一起做手工,粘贴盖子的薄膜减轻他们的工作量,给残疾人按摩,陪他们话家常,和他们一起唱红歌,场面十分温馨。随后,志愿者们在亭湖雅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来到社区中心打扫卫生,维护社区公共卫生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志愿力量。 志愿者们帮助社区的清洁工们打扫街道卫生,清扫垃圾,清洁卫生死角,清除小广告。

本次活动,支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助残敬老、文明城市创建的志愿服务中,将志愿服务行动贯穿全年,展现了信安学子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