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与亭湖雅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校社共建活动
栏目:学生工作   发布人:乐珮珮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191   作者:

5月15日,信息与安全学院带领“盐工子志愿服务队”走进雅和社区残疾人之家参加亭湖雅和社区“党建引领助残,携手传递温暖”为主题的校社共建仪式活动。学院辅导员刘凯以及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由雅和社区党委书记赵亮致辞,他指出残疾人生活的改善关系到构建和谐社会的大局,是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重要体现,需要努力营造帮助残疾人、尊重残疾人、关爱残疾人的浓厚氛围,共同开创助残事业发展新局面。刘凯老师在致辞中介绍了信息与安全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盐工子志愿服务队历来开展志愿服务情况,并强调学院认真贯彻党和国家关于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各项部署,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助力残疾人事业的健康发展。随后,赵亮与刘凯共同为“校社共建志愿服务阵地”揭牌。残疾人之家负责人印晨鑫向盐工子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喻月芹授予“盐工子助残服务小分队”旗帜。授旗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为在场的领导、老师和残疾人们演唱了红歌。

此次校社共建助残活动开展,让青年志愿者们为残障人士送上温暖和关爱,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展现了信安学子们服务社会、奉献友爱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