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Web安全测试1+X考证
栏目:教学服务   发布人:王国军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317   作者:文图/夏利玲 审核/陈瑜

12月21日下午,信息与安全学院在3405机房组织了北京神州数码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eb安全测试1+X中级考证。信息与安全学院院长陈杰担任巡考员,部分专业教师承担了监考任务,北京神州数码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三名工作人员全程提供技术保障

通过与考证企业的前期沟通,信息与安全学院安排两名老师对考点机房设备进行硬件升级、确保考场的电脑要求、网络环境要求、监控要求、横幅要求等完全满足官方需求。

本次的Web安全测试(中级)考证涉及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的多门专业课程的理论和实践教学内容,推动今后的课程教学改革,为专业人才的培养提供思考方向。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