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瞰融信息来我院进行专场宣讲
栏目:招生就业   发布人:乐珮珮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200   作者:文/刘凯 图/卢舒伟 审核/陈瑜 来源:信息与安全学院


2021年10月13日,我院邀请上海瞰融信息到我院进行专场宣讲,我院19级在校学生及部分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上海瞰融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于2018年09月29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信息科技、测量科技、遥感科技、测绘科技、数据处理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和技术服务,城市规划设计,大数据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无人机及配件、计算机软硬件系及辅助设备的销售,多媒体设计,展览展示服务等。

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就业意向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最终达成意向6人。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