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栏目:新闻动态   发布人:乐珮珮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298   作者:

近日,信息与安全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公共组团4楼党员活动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瑜、第二支部6名新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第二党支部书记乐珮珮主持。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奏响后,乐珮珮宣读了2021下半年新发展的6名学生党员名单。随后,乐珮珮带领6名新党员右手握拳,进行庄严宣誓。 

最后,陈瑜代表党总支对预备党员们进行集体谈话,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提出入党宣誓是一种仪式,也是党员政治生命的象征,既要在形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青年学生作为国家和民族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增强业务技能水平,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决执行党的纪律,始终向优秀党员学习,用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