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讲师团成员到信息与安全学院作专题讲座
栏目:新闻动态   发布人:夏利玲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312   作者:文/乐珮珮,图/卢舒伟,审核/陈瑜

110日下午,校关工委讲师团成员江志学应邀来到信息与安全学院,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全体团学骨干讲授题为《改革开放43周年》的讲座报告。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春成主持讲座。

江志学从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辉煌成就和经验启示等方面生动回顾改革开放43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他指出,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前途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中国实现了起飞、转型到跨越的“惊人一跃”,创造了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中国奇迹”,作为当代青年学生,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通过学习改革开放史,将所学融入日常的学习工作当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明史奋进,树立为党和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信念和信心。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四史学习中汲取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感悟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服务人民、奉献国家,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技术技能水平,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贡献者。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