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各班级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
栏目:新闻动态   发布人:乐珮珮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194   作者:

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全面实行封闭管理。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更好保障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近日,信息与安全学院各班级通过QQ直播、腾讯会议等线上形式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级班主任主持。

班会上,班主任向同学们讲解了当前国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以及学校全面实行封闭管理的必要性,阐述了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就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因病请假出校流程、学生生活物资进校、日常防控、食堂就餐、核酸检测、在线上课、宿舍卫生、校园安全、网络诈骗等方面相关注意事项及要求进行详细讲解。

班主任还重点组织同学们学习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规定》,并通过《隐瞒行程、翻墙进校,一大学生被立案调查》等文章中的反面案例教育学生私自离校、返校带来的严重后果,提醒所有同学要服从学校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坚决不允许通过翻越围栏等行为私自离返校、参与或请他人代拿快递、购买外卖等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

最后,班主任也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并就学生关切的问题进行了在线回应,倡导同学们要正视疫情、服从管理,保持规律作息、充实校园生活,多与家人交流、保持人际交往关系,与国家一起、与学校一起、与老师一起,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为战胜疫情共同努力。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