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组织校企“岗课赛证”交流研讨会
栏目:教学服务   发布人:王国军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122   作者:文/陈杰,图/陈杰,审核/陈杰

信息与安全学院组织校企“岗课赛证”交流研讨会

511日下午130,为配合学校职业教育宣传周活动,信息与安全学院邀请部分合作企业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线上“岗课赛证”融通教研交流活动。南京维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亚、市场总监魏飞、区域负责人王剑,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行业总监夏荆旗,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陈杰向合作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刘亚介绍了南京维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夏荆旗结合企业案例介绍了深信服产业教育中心从教学平台与课程研发,到人才认证与就业输出,始终坚持人才培养标准与国内外网络安全和云计算产业用人需求动态同频,以学习者为中心,将OBE育人理念贯穿到教学、实践、科研、竞赛、认证、评价等环节,理论与实战并举,聚焦新时代复合型人才培养实践。陈杰对深信服“产”“学”“训”“研”“赛”“证”六位一体的ICIRCLE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双方就校企合作中“岗课赛证”融通对接方面的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通过本次教研交流活动,加深了我院与合作企业之间的了解,全体教师在人才培养模式探讨和研究方面有了更深的思考。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