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辰工程师为我院信安专业师生开设讲座
栏目:教学服务   发布人:王国军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125   作者:文/陈杰,图/陈杰,审核/陈杰


5月13日19点,启明星辰慧达攻防实验室安全研究院闫诣衡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为我院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师生开设了一场线上报告。信息与安全学院院长陈杰、专任教师、12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线上活动。

陈杰给同学们介绍了启明星辰和闫诣衡的基本情况后,闫诣衡通过社会工程学的实践案例,介绍了形形色色的网络安全案例,强调了个人信息保护的重要性,结合网络安全法和护网行动强调了网络安全行业的行为要遵纪守法。针对网络安全行业的就业岗位和形势分析,闫诣衡结合BOSS直聘网站的岗位招聘,对渗透测试、代码审计、等保测评、安全运维、安全开发、应急响应等岗位需要的技能、学历以及相应的待遇进行了分析,介绍了网络安全领域相关赛项、从业证书,启明星辰开展的知白学院的学习平台建设情况。

本次线上活动是信息与安全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针对学生开展的网络安全领域的“岗课赛证”情况介绍。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