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党建工作   发布人:夏利玲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94   作者:文/夏利玲 图/朱巧云 审核/陈瑜

6月22日下午,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信息与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瑜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首先,陈瑜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和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精神,以及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陈瑜指出,我们教师党员要做重要回信精神的践行者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的高素质人才

随后,全体教师党员一起收看微党课《党的伟大成就》和《伟大建党精神》,通过观看学习,大家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感悟初心、激励使命,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工作,推进“三教”改革,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强化使命责任担当,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