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校企合作研讨暨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栏目:教学服务   发布人:陈杰  发布时间:2022-08-28   浏览次数:33   作者:文/陈杰,图/王慧慧,审核/陈杰

我院组织校企合作研讨暨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为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信息与安全学院在前期企业调研的基础上,组织了校企合作研讨会暨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盐城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任双,来自省内各地的15家企业,校长瞿才新,副校长陈宏武,教务处处长李桂付、副处长刘璐,办公室主任郭泽忠,信息与安全学院院长陈杰、副院长徐春成、以及相关专业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826日下午,在学校图文信息中心三楼第一会议室,信息与安全学院组织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教务处副处长刘璐向校外专家介绍了我校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要求,陈杰、徐春成、顾建华、夏利玲等专业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大数据技术、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云计算技术应用、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任双、联想教育高文顶、南京五十五所石淼、国基北盛沈鑫等来自行业和企业的专家分别就我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发表了意见。

827日上午,在学校图文信息中心三楼第一会议室,信息与安全学院组织了校企合作研讨会,副校长陈宏武主持活动。陈杰向出席活动的14家企业代表介绍了我校信息与安全学院专业发展与建设情况,瞿才新、陈宏武、李桂付、郭泽忠见证了校企双方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培训交流等领域合作签约活动后,瞿才新对与会企业长期以来对我校专业建设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校企合作方面的主要成效,并希望在今后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方面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会后,校企双方还就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领域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有效拓展了信息与安全学院办学资源,完善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一步明晰了我校信息类学科的办学方向。信息与安全学院将在本次活动成效的基础上,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推进我校大数据技术专业群建设。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