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举办企业招聘宣讲会
栏目:招生就业   发布人:徐春成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38   作者:文/刘凯 图/刘凯 审核/陈瑜

9月8日下午,信息与安全学院在公共教学楼2504举办企业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江苏风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盐城思科网络工程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到我院招聘,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春成、辅导员刘凯及部分2023级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

江苏风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人工智能数据资源专业化服务公司,拥有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和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数字化和智能化服务。盐城市思科网络工程有限公司是盐城地区规模和影响力较大、美誉度较高的专业从事信息化服务的IT企业。

两家企业人事负责人就企业的现状、岗位需求及薪资待遇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同学们求职、生活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沟通解答。现场有意向签约学生达到了数十人,此次宣讲会取得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