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学习系列微动漫》
栏目:党建工作   发布人:陈杰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21   作者:文/蒋闺鑫,图/徐乐,审核/陈杰

2022928日下午,信息与安全学院第一党支部在2301教室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学习系列微动漫》,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视频观看结束后,陈杰院长在发言中表示,《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是对我们党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组织工作实践经验的系统总结,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求的具体化。各位老师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把握《条例》明确的方向性原则性要求,自觉把《条例》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制定修订的一系列组织建设方面的党内法规贯通起来,统筹推进、一体落实,形成制度合力,切实把《条例》精神落实到学院教学组织工作方方面面。

全体教师也纷纷表示将深学《条例》,锤炼自身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推动自身教学工作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