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栏目:学生工作   发布人:徐春成  发布时间:2022-10-16   浏览次数:13   作者:文/刘凯 图/徐乐 审核/陈瑜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信息与安全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各个班级班长团支书在公共教学楼2504集中观看并学习讨论,同时各班级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同步观看


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凯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指明方向,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发有为开新篇。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移动2111班团支书王月认真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自己有幸在党的二十大的光辉下更加深入地接触党、了解党,进而追随党。青春永随党,奋进新征程,她定将以党的思想理论充实思想、鞭策自我、奋勇前进!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极大地激发了信安学院师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学院将迅速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宣讲等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热潮。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