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开展2022级云计算技术应用专业教育主题讲座
栏目:教学服务   发布人:夏利玲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10   作者:文图/徐乐 审核/陈瑜

1018日,信息与安全学院2504多媒体教室举办云计算技术应用专业2022新生专业教育讲座云计算专业带头人顾建华专任教师刘宁、徐乐、优秀学生代表童红丽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顾建华老师从云计算专业的基本概况、专业特色、课程体系、教学条件、技能考证、专业发展趋势及就业前景等方面给新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与分析,让广大新生对今后如何进行专业学习有一个直观、明确的了解。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刘宁老师和童红丽同学就学习方法、能力培养、校园生活、就业等问题与2022级云计算专业新生进行了探讨,并给新入学的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

本次活动是为了增进云计算技术应用专业新生对专业的认识和了解更快地明确学习目标与方向合理规划大学生活而举办的。通过本次讲座搭建了师生沟通的桥梁,帮助同学们树立了积极的学习态度和信念,增强了新生对专业的认同感,对同学们的学业规划起到了指导的作用。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