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开展2022级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教育主题讲座
栏目:教学服务   发布人:夏利玲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10   作者:文图/刘畅 审核/陈瑜

10月18日,信息与安全学院在2504多媒体教室举办2022级信息安全技术应用新生专业教育讲座。专任教师夏利玲张振锋、王赞森、郑亚平、刘畅出席。讲座由夏利玲主持。

首先,夏利玲从专业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培养特色、专业学习建议、毕业学长寄语等五个方面为新生进行了细致生动的介绍。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信管1811周聪、信管1911卞海震和邵林与同学们分享了从事专业岗位工作所需具备的专业技能和职业品质,同学们深受触动与鼓舞。

本次活动是为了更好地引导2022级新生顺利完成角色转换,适应学校环境,了解所学专业,规划未来发展而开展的,是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通过专业介绍,增进了新生们对本专业的了解,增强了专业认同感,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为后续专业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