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栏目:新闻动态   发布人:王国军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34   作者:作者:文/刘宁 图/刘宁 审核/王国军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10月26日下午我院在公2301智慧教室组织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比赛工作领导小组,为此次比赛制定了详细的比赛方案,安排了详尽的工作进程。此次比赛由教学院长王国军担任主持,二级学院督导顾建华、唐建国、嵇春梅、宋金城、刘晓天五位副教授担任评委,8位青年教师参赛,信安学院全体领导和教师参加了听课活动。在比赛中,评委们严格按照学校教学比赛具体评分项目进行公平、公开、公正打分,各位参赛教师的课件设计各具特色,教学目标清晰明确,教学内容丰富多彩。

此次比赛,为信息与安全学院青年教师互相学习、成长和教学研讨提供平台,对促进青年教师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