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学院开展“班班合唱团”选拔赛
栏目:新闻动态   发布人:徐春成  发布时间:2022-10-16   浏览次数:10   作者:作者:文/刘凯 图/许涛 审核/陈瑜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在校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审美,助力学生个性化培养,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10月15日晚,信息与安全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在2504组织开展院级“班班合唱团”选拔赛。

“今天的舞台是如此耀眼,今天的歌声是如此嘹亮。”同学们将热血凝聚成歌,用深情告白祖国,唱出了莘莘学子的爱国心声,也唱出了当代青年的坚定信念。

凝聚青年力量,不负伟大时代。新时代中国青年应当练就过硬本领,拓展综合素质,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本次选拔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爱校热情,发扬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集体荣誉感,也培养了学生高尚的审美情趣和欣赏美、表现美的能力。


 
版权所有: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安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邮编:224005  苏ICP备10209767号